快訊/又有KY股出事!大略國際高層涉「拉抬股價」 4人遭搜索

▲▼大略-KY公司高層涉炒股遭搜索約談。(圖/翻攝大略官網)

▲大略-KY公司高層涉炒股遭搜索約談。(圖/翻攝大略官網)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上櫃公司大略國際內部高層,涉嫌在2017年間,以相對成交等方式,拉抬自家公司股價,台北地檢署7日指揮調查局兵分5路,展開搜索行動,預計依違反《證交法》操縱股價罪嫌,約談林姓稽核主管等4名嫌疑人到案。

大略國際是2011年8月成立於英屬開曼群島的投資控股公司,2015年12月4日掛牌上櫃,簡稱大略-KY(4804),根據公司官網介紹,大略轉投資事業包括上海水蓮天餐飲及上海雄才公司,轉投資事業主要從事一站式婚禮、 商業不動產招商、營運、管理及連鎖飯店業務 。

大略-KY在7日的收盤股價11.6元,小漲0.25,不過根據歷史走勢,大略在2017年間股價曾衝破每股80元,檢調獲報,疑有特定人士在此時進場炒作、拉抬股價,因此在7日展開搜索約談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