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腦快更新! Google發現第4個零日漏洞

▲▼Google Chrome瀏覽器。(圖/達志影像)

▲Google發現第四個零日漏洞。(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Google近期十分注重資訊安全問題,在Chrome上發現了今年第四個零日漏洞,現在也推出最新更新版,包含電腦網頁與App版本,Google官方也表示,代號為「CVE-2022-2294 」的漏洞目前已經有被不法分子發現,並且開始使用此漏洞進行攻擊。

此次發現的零日漏洞,是今年以來第四個,外媒 Bleepngcomputer 報導中提到,防毒軟體Avast的研究員發現此漏洞,進而回報給Google官方,是一個高度風險漏洞,Google也表示,若駭客透過此漏洞發動攻擊,是可以繞過防毒軟體,並且近一步癱瘓瀏覽器。

安卓用戶可以透過Google Play將Chrome進行更新,而後確認版本更新到「103.0.5060.71」,可以透過瀏覽器App右上角的「...」按鍵確認。此外電腦版用戶可以開啟Chrome 瀏覽器,一樣點選右上角「...」按鈕並於設定中進行手動快速更新,確認版本為「103.0.5060.11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