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接受徵召選台北市長?陳時中:這問題有機會再回答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是否投入台北市長大選,陳時中仍不鬆口。(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距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不到5個月,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尚未出爐,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7)日於臉書發文指出,民進黨雙北組合將是衛福部長陳時中與屏東縣長潘孟安。陳時中今於指揮中心記者會僅回應:「這問題我們有機會再回答」。

今日記者會原訂由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主持,指揮中心直至下午1時30分才更改出席名單,由陳時中親自主持。陳時中在會中宣布入境人數限制放寬與國人、持居留證、轉機返台免附PCR政策,另公布疫情趨緩證據作為開放邊境依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面對媒體詢問中華民國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所提,疫情逐漸下降應讓新冠肺炎流感化,指揮中心也可以解散,陳時中亦未正面回應,僅回答「組織運作我想我們政府自有定見」。

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提名遲未定案,面對周玉蔻爆料,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王美惠表示,陳時中是一個做到哪裡、講到哪裡的人,時間到了就會去適當的位置,民進黨在全代會前就會提出最好的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