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南大批發27年仍不倒!鐵粉曝關鍵 再推「必買1神物」

▲▼光南北門店。(圖/記者林悅攝)

▲有名網友在PTT發文詢問,「光南的賣點是什麼呢?」(圖/記者林悅攝)

實習記者黃麗頻/綜合報導

電子化時代來臨,許多傳統文具、書店接連倒閉,不過光南大批發仍屹立不搖,甚至持續擴展其他分店。日前有網友提出疑問,很少聽說光南倒閉,雖然店員請很多,價格居然還比蝦皮低,究竟它的「賣點是什麼?」,貼文引發高度議論,許多網友直指,「文具很便宜!」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早期文具、唱片、電腦軟體跟書起家的光南,如今店面充斥各種小家電,還多了些國外進口的零食。最近去光南買東西時,發現那邊的價格居然殺的「比蝦皮還低」,偶爾還會出現破盤價格,更很少傳出倒閉的消息,讓原PO好奇詢問,「光南的賣點是什麼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大多數的網友點名「文具類」,「什麼文具都有又便宜」、「基本的文具用品都能買到」、「文具便宜」、「有時會進一些日本當地販售的鋼珠筆」、「原子筆那區才是本體」、「筆類品項真的豐富」、「有些東西真的很便宜,文具類很齊全」。

不少網友表示,「有些東西真的很便宜」、「價錢跟一般書局差很多」、「最簡單能買到工程計算機的地方」、「以品項來說光南還是比較齊全」、「小百貨的概念」、「比量販店便宜很多」、「商品整體的齊全度真的算優了!」也有人指出,「卡帶、CD還有DVD等那裡比較容易買到!」

事實上,光南大批發前身為唱片行,成立於西元1984年,主要銷售音樂相關產品。隨著臺灣的音樂市場逐漸萎縮,光南唱片加入販賣書籍文具以及生活百貨、電腦周邊等商品,於1995年轉型為複合式賣場,更名為光南大批發連鎖店,擁有30年的通路經驗,成為現今仍屹立不搖的複合式賣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