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淘旅行遇帥哥竟然是變態 女模洗澡被偷窺:他冷冷盯著我看。(圖/翻攝自Instagram/mikaelatesta)

▲女子分享自身故事,提醒女性出遊要小心安全。(圖/翻攝自Instagram/mikaelatesta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女模泰絲塔(Mikaela Testa)近來分享,她與友人到土耳其度假時結識一名帥哥,由於朋友很喜歡對方,3人便常一起行動,沒想到對方竟然趁她洗澡時偷偷潛入房間中偷看,嚇得她後來趕緊取消旅程回國,驚險故事獲得網友討論。

在Instagram與OnlyFans上擁有許多粉絲的泰絲塔,在TikTok上拍片表示,她和閨蜜剛抵達土耳其機場,這名男子便特意接近她們搭訕,雖然出發前大家都警告她們要小心歐洲男子,但對方看起來十分迷人又友善,便答應對方邀約3人一起同遊城市,「我們當時只是想說,反正我們在這裡沒有認識的人」。

泰絲塔表示,後來朋友葛蕾絲(Grace)有東西要還給男子,和對方約在飯店碰面,結果對方找藉口進去她們房間後偷偷闖進廁所,「我當時正在洗澡,突然感覺有人在看著我,一轉身透過浴簾看到他冷眼盯著我的身體,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大聲尖叫過,從沒被這樣侵犯過」,幸好朋友立即幫忙把男子趕出房間。

泰絲塔與朋友趕緊將剩下的行程取消,幸好2人最後都平安無事,宛如電影情節的故事讓網友表示,「你們沒看過電影《即刻救援》嗎?幸好沒遇到最壞的情況」、「女生獨自去國外旅遊,要保持警覺,小心陌生人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