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秦嵐變身霸氣心臟女外科 自豪稱「我覺得我挺A的」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秦嵐在《關於唐醫生的一切》飾演醫術超群的心臟外科醫師唐佳瑜,空降到全是男醫生的心臟外科,成為院內首位女主任,也與魏大勛飾演的暖男醫師葉弈明在工作中擦出曖昧情愫。秦嵐接受愛奇藝影音專訪,談到首次與小9歲的魏大勛合作,她透露兩人私下早已熟識,因此拍攝默契一拍即合,「他是個喜劇人,我骨子裡也是喜劇人,我倆拍戲現場經常是笑得不亦樂乎,每天上戲時妝都好好的,但跟他拍兩場妝就花了,他太搞笑了!」

▲《關於唐醫生的一切》秦嵐片場笑到妝花 合作魏大勛直呼「他太搞笑了」。(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秦嵐飾演心臟外科醫師唐佳瑜。(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秦嵐在《延禧攻略》飾演皇后爆紅,新戲除了與魏大勛合作有火花,不少劇迷也關注她與高露飾演醫務處處長歐陽真予的對手戲,兩人從互看不順眼到彼此惺惺相惜,相愛相殺的感情令人印象深刻。秦嵐笑說:「我們是雙A的(指霸氣強勢的個性)。」被問到劇中誰更霸氣,她不服輸直說:「他們覺得我沒有歐陽真予A,我是覺得我挺A的。」但她也透露兩人私下感情其實是相親相愛的,戲外經常互贈對方小禮物示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於唐醫生的一切》秦嵐片場笑到妝花 合作魏大勛直呼「他太搞笑了」。(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秦嵐片場笑到妝花,合作魏大勛直呼「他太搞笑了」。(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劇中,唐佳瑜初入醫院空降到心臟外科,被眾人質疑「有後台」,問她在現實生活中是否經歷過類似的職場困境,秦嵐打趣說:「我一看就不太像有後台的,倒是沒有人懷疑我有後台。」不過,她坦言在剛出道時,接到了一個重要角色,她因為不是科班出身,曾有人質疑為何會給新人演該角,「但這對我來說是一種鞭策,越是這樣,越想要讓自己努力做更好,以前比較在乎別人怎麼想,現在有質疑,我也不怕了,沒有必要買單別人總結你是什麼樣子的人。」

▲《關於唐醫生的一切》秦嵐片場笑到妝花 合作魏大勛直呼「他太搞笑了」。(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秦嵐對此戲觸動深。(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秦嵐也分享這次參與拍攝該劇「對我的觸動很大」,因為她的父母都有心臟疾病,所以在演出時,除了作為一名演員,也是一個醫患的家屬。劇中在醫院裡的生老病死百態直戳觀眾淚點,秦嵐透露,有一場在加護病房中替病危小女孩急救的戲,小女孩最終仍回天乏術,她在拍攝時眼淚止不住的流,真情流露。她表示:「我特別希望能夠通過這部戲,讓更多人了解心臟外科醫生真實的樣子,也希望給一些不太好的醫患關係,起到好的助力,收穫更多的溫暖。」《關於唐醫生的一切》正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熱播中。

李沛旭升格人夫放閃「我們很好」 保密正妹老婆身分「遇到共度一生的人」

趙小僑愛女溫柔秀氣 劉亮佐19年後再當爸「小手牽大手」被融化

快訊/恭喜趙小僑生了!剖腹產娃經紀人報喜「母女平安」

快訊/趙小僑感動曝「母女合照」:一聽到寶寶出生哭聲我大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