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白鯨戀上飼育員歐巴!見女人靠近 秒吃醋爆氣噴水攻擊

▲▼少女白鯨戀上飼育員歐巴!見女人靠近 秒吃醋爆氣噴水攻擊。(圖/翻攝自YouTube/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母白鯨不滿女飼育員靠近照顧自己的男飼育員,憤而噴水攻擊。(圖/翻攝自YouTube/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記者王佩翊/編譯

少女心噴發的母白鯨遇上男性飼育員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呢?南韓一間水族館的飼育員因為負責的白鯨無法習慣新生活,因此特別花心思照顧,沒想到白鯨竟然因此「愛上」他,不但不願與其他公白鯨相處,甚至只要看到有女飼育員站在自己的「飼育員歐巴」身旁,就會立刻嫉妒地噴水攻擊對方,宛如小女生一樣。

南韓著名動物節目「動物農場(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曾經採訪一間水族館,而這間水族館有一個只有工作人員知道的小秘密,那就是館內的母白鯨「蒂娜(티나)」非常喜歡照顧自己的男飼育員,甚至還會因此吃醋。

蒂娜的飼育員表示,蒂娜剛來到水族館時無法適應館內的生活,因此他也特別花了心思照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時間一久,蒂娜便開始非常依賴他,對他情有獨鍾,還時不時送上專屬香吻。然而只要有其他飼育員靠近,蒂娜則會毫不留情地立刻轉身,就算同樣是男性也無法獲得牠的關注。

▲▼少女白鯨戀上飼育員歐巴!見女人靠近 秒吃醋爆氣噴水攻擊。(圖/翻攝自YouTube/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蒂娜只願意親吻照顧自己男飼育員。(圖/翻攝自YouTube/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

不僅如此,蒂娜只要看到有女性靠近照顧牠的男飼育員就會馬上吃醋,甚至朝著對方用力噴水攻擊。就連男飼育員也不得不承認,「牠只要發現我沒有在關注牠,就會生氣。」

蒂娜不只排斥其他飼育員,甚至也不喜歡其他公白鯨。為了蒂娜的社交性,同時避免未來被其他白鯨排擠,館方試圖將牠與其他白鯨合缸,但是蒂娜都無法跟其他白鯨好好相處。為此,飼育員也是絞盡腦汁,還拿出可以大家一起玩的玩具,所幸最後終於有點成效。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