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馬媒體封戴資穎「假動作女皇」 小戴給南韓新星震撼教育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昨日在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首輪,僅花了24分鐘就以直落2橫掃南韓新星沈有振,大馬當地媒體《星洲日報》將「小戴」封為「假動作女皇」,在雙方第一次對決就給沈有振上了一堂震撼教育。

▲▼ 大馬大師賽,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洲日報》特別提到,沈有振在2個月前的優霸盃女團決賽,展現出色的控球與假動作,面對新科亞錦賽金牌、中國女將王祉怡絲毫沒有畏懼,將對方拍落而一戰成名。

但沈有振生涯首次對上堪稱「假動作女皇」的戴資穎,短短24分鐘就敗下陣來,完全拿「小戴」沒轍,也是今年大馬大師賽開打以來,最快結束的一場比賽,被「小戴」上了一堂震撼教育。

戴資穎今日將在16強賽交手世界第69的地主女將吳堇溦,雙方僅在2018年大馬公開賽碰頭過,當時「小戴」以直落2取勝。

▲▼ 大馬大師賽,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關鍵字: 戴資穎小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