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信任更重要!10年夫妻曝維持感情「6秘訣」 網狂推:已收藏

▲▼情侶,夫妻,機場,旅行。(圖/CFP)

▲網友在Dcard上分享維持十年感情的方式。(示意圖/CFP)

實習記者黃麗頻/綜合報導

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驚傳婚變,昔日的演藝圈模範夫妻就此分道揚鑣,讓人看了不勝唏噓。日前有名網友分享要維持一段感情真的非常不容易,並點出自己和妻子維持感情的「6大要點」,引來網友高度討論,直喊「好文大推!」

原PO在Dcard以「我跟老婆維持十年感情的方式」為題發文,表示一段感情能維持十年,真的非常不容易,尤其是彼此間還有滿滿的愛,並提到夫妻倆維持感情的秘訣,包括時時感恩、不吝嗇讚美、互相理解、信任與支持,以及隨她任性和保持幼稚。最後更說「我相信這樣的我們,無論幾個十年都能保持快樂與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原PO認為,感恩是懂得珍惜,哪怕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彼此都願意為這份感情付出,只是一句謝謝應該不難;還有懂不懂彼此並非最重要的事,「理解與信任更重要!」雖然很多時候做的決定,太太都不了解,但她總會給予無條件的信任與支持。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好文大推」、「好棒的感情分享,已收藏」、「感覺你們夫妻都有在用心經營感情」、「有戀愛的婚姻才是良好的」、「真的好棒!」「世界上還是有快樂的婚姻真是太好了!」也有人深有同感表示,「跟男友交往七年了心得也跟你差不多」、「我跟我老公交往到結婚已經17年了,也跟你說的一樣」、「這樣的相處方式真的很好!」

有不少網友也贊同維持感情的關鍵在於「幼稚」,「良好的幼稚會為生活添加樂趣和小情調」、「幼稚是一種情趣,生活才不會太無趣」、「幼稚真的蠻重要的XDD不然很容易變成無趣的人」、「我還會跟男友一起跳智障之舞」,更有網友幽默表示,「我幼稚12年了,現在發現只要不惹老婆生氣,婚姻就會長久。」

本文獲原PO授權提供

▼不少網友也贊同維持感情的關鍵在於「幼稚」。(圖/翻攝Dcard)

▲▼ 不少網友也贊同維持感情的關鍵在於「幼稚」。(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