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一起度假!變態男在迪士尼性侵女子拍片 遊客目睹慘案救人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49歲男子戈梅茲(Eyvor Gomez)帶老婆去迪士尼海豚渡假村遊玩,卻在酒吧搭訕陌生女子,趁對方酒醉時把人推倒性侵,還邊用手機拍攝影片,女子後來好不容易掙脫,被其他遊客發現才終於得救。

來自彭布羅克派恩斯市(Pembroke Pines)的戈梅茲,4日被警方指控一級性侵重罪,關押在橘郡(Orange County)監獄中。受害女子表示,她在度假村酒吧喝酒時,戈梅茲主動靠近並向她搭訕,後來聊到酒吧快打烊,2人一同離開時對方開始對她毛手毛腳。

受害女子雖然明確拒絕戈梅茲,卻突然被用力推到牆上,頭部撞傷後昏迷,在樹叢旁被性侵。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受害女子被拍到一直試圖推開戈梅茲,努力爬著想要逃跑的畫面,另外也有遊客目擊,戈梅茲一邊強迫女子一邊用手機拍片。戈梅茲被捕後原本否認涉案,後來又改口是兩情相悅,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