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雲朵飄上錶面 Grand Seiko加一顆金星秀傲人精準度

▲▼ GS,積家          。(圖/公關照)

▲Grand Seiko「44GS」55周年限定錶款SBGP017,108,000元。(圖/Grand Seiko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今年是Grand Seiko(GS)經典錶款44GS問世55周年,品牌陸續推出紀念錶彰顯「Grand Seiko Style」特色,最新力作為全球限量2,000只的天藍色面盤SBGP017腕錶,將品牌位於日本信州「時之匠工坊」周圍的雲海奇景,濃縮於面盤之間,因此以壓印方式展現刷紋般的紋理,輔以淺藍色調展現雲朵的層次與質感,配上深藍色的GS的Logo與藍鋼秒針,更為出色。

▲▼ GS,積家          。(圖/公關照)

▲Grand Seiko「44GS」55周年限定錶款SBGP017的天藍色面盤,呈現信州時之匠工坊周圍轉瞬即逝的雲海奇景。

Grand Seiko「44GS」55周年限定錶款SBGP017的6時位置,點綴一顆金色五芒星,是品牌高精準度的象徵,內載年誤差僅±5秒的特規版9F85機芯,透明底蓋可一覽精心打磨的金色機芯,以及此枚機芯首度採用的藍鋼螺絲,凸顯內外皆美的細膩工藝。

▲▼ GS,積家          。(圖/公關照)

▲透視背蓋可一覽9F85機芯的精美飾面。

瑞士名錶積家(Jaeger-LeCoultre)則捕捉變化莫測的夜空,為Rendez-Vous Star約會系列流星腕錶加入不少裝飾技法,包括手工微繪雲朵和雲朵隱藏或顯現星星圖案、鑽石鑲嵌,並結合流星因應手腕擺動而啟動的創新機芯結構,讓面盤每小時會上演4至6次流星隨機劃過夜空的浪漫景象。

▲▼ GS,積家          。(圖/公關照)

▲積家Rendez-Vous Star約會系列流星腕錶,2,420,000元。(圖/積家提供)

►Seiko動力儲存顯示錶不到2萬入手 奶油色面盤大秀復古風

►Oris綠錶源自牡蠣殼色 喚起紐約港復育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