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郁方燙傷…「老公私訊道歉」對話曝光! 她揭16年豪門婚經營祕訣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郁方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6年 ,家庭幸福美滿,成為眾人羨慕的對象。不知是否因為黃嘉千昨證實婚變,她有感而發分享婚姻之道,認為夫妻之間除了要維持幽默,同時也要抱持距離、常說「請,謝謝,對不起」,她更舉例有次不小心燙到丈夫的嘴唇,最後反而是男方先傳訊道歉,夫妻間互動獲得不少好評。

▲郁方公開丈夫傳訊道歉內容。(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郁方公開丈夫傳訊道歉內容。(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郁方昨分享婚姻觀點,認為夫妻間要同時保持著幽默與距離,「幽默感是訓練出來的,那必須保持的距離就是,常說:『請,謝謝,對不起』,萬事可平,跟熨斗一樣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郁方舉例,有次丈夫請她幫忙準備一壺要用來泡茶的熱水,她馬上答應,「不巧家裡只剩下一個他平常在喝的保溫壺,就拿它來裝熱水,老爺誤以為保溫壺裡面一如既往裝的是冷水,就一口飲下,那自然是燙得機機哇哇叫。」

▲郁方公開丈夫傳訊道歉內容。(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郁方公開丈夫傳訊道歉內容。(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郁方公開丈夫傳訊道歉內容。(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郁方與丈夫結婚16年,感情依舊甜蜜穩定。(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當時,老公崩潰質問「你為什麼這麼做?!我最近有得罪你嗎?」郁方直呼冤枉,卻因為胃痛無法多做辯解,當她還在思考該如何應對時,丈夫 就傳來了道歉訊息,她也自嘲:「好家在後來馬上有人道歉,要不然我………就會跪下來跟老爺説對不起。」

對話截圖中,郁方將丈夫帳號暱稱設為「惱公」,當時對方傳來道歉內容為:「剛剛燙到實在太痛對不起,是我的問題,還是謝謝你,下次熱得就放熱得冷的就放冷的。」最後更無奈表示「連嘴唇都燙傷」。夫妻溫馨又有愛的互動曝光後,隨即獲得不少好評,她則寫下結論,「愈是親近的人愈需要禮貌。」最後更幽默表示:「可惜老爺還來不及等到我的道歉。」

【郁方全文】

婚姻要保持幽默
也要保持距離
幽默感是訓練出來的
那必須保持的距離就是
常說:請,謝謝,對不起
萬事可平,跟熨斗一樣平
比如:
老爺説:請幫我準備一壺熱水我要泡茶
我:好的!
不巧家裡只剩下一個他平常在喝的保溫壺,就拿它來裝熱水
老爺誤以為保溫壺裡面一如既往裝的是冷水,就一口飲下
那自然是燙的機機哇哇叫
老爺:你為什麼這麼做?!我最近有得罪你嗎?
我:冤冤枉啊大人!
不料此時我的胃正在痛,無法多做辯解…但我一口冤氣
正在思考要不要…………來個天蠍

好家在後來馬上有人道歉
要不然我…………
就會跪下來跟老爺説對不起~~了
#該怎麼說?
#愈是親近的人愈需要禮貌
#可惜老爺還來不及等到我的道歉

►夏克立2語言吵架「成人版鈴鐺求和」 認娶黃嘉千很辛苦:她是小孩

►柯佳嬿穿「真理褲」躺床被拍! 坤達一看急提醒1部位:跑出來了

►勸夫妻「真的不宜做1事」! 黃嘉千離婚…女星嘆不敵感情淡了

►瘦子帶孕妻住渡假村被拍!揭與員工對話「以為是秘密」:不會再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