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王鴻薇將反告林智堅誣告、涉侵占著作權 0930赴地檢署按鈴

▲王鴻薇5日開記者會指控林智堅的碩論涉嫌抄襲。(圖/記者黃國霖攝)

▲王鴻薇5日開記者會指控林智堅的碩論涉嫌抄襲。(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日前踢爆新竹市長林智堅的中華大學科管所碩士論文,與竹科管理局委託該系的45萬標案結案報告高度雷同,控訴林涉嫌抄襲,但林則反駁是政治抹黑,提告王加重誹謗。對此,王鴻薇今(7日)表示,今早9時半,她會按鈴控告林智堅誣告,並告發林涉嫌侵占竹科管理局著作權。

針對王鴻薇指控自己的中華大學碩論涉嫌抄襲,林智堅反駁是抹黑,是國民黨「毀林小組」企圖毀滅他的人格,並到新竹地檢署提告王加重誹謗。王鴻薇6日則表示,「歡迎林智堅來告,也希望法院盡速審理」;王還酸,林智堅落跑去選桃園市長、又抄襲論文,被封「抄跑專家」,請抄跑專家出來打籃球,正式面對論文檢驗,不要讓學術蒙羞。

事隔一天,王鴻薇7日早上在臉書表示,「今天早上9:30,我會按鈴控告林智堅誣告,並告發他涉嫌侵占竹科管理局著作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