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運動版AppleWatch將登場 外媒:續航更強、螢幕加大

▲AppleWatch Series 8將在2022年登場。(圖/取自MacRumors)

▲AppleWatch Series 8將在2022年登場。(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報導指出,蘋果正在開發Apple Watch極限運動版本,這個版本將配備更大的螢幕和更耐用的金屬外殼。他表示,這款新手錶的目標用戶是運動員、徒步旅行者和其他佩戴蘋果手錶時會經歷「極端環境」的人。

報導中指出,目前還不清楚蘋果將如何命名這款新手錶,但預計採用一種比鋁更強的金屬材料,提高抗衝擊性能,盡可能提供保護。並且具備更不容易碎的螢幕,加上更大的電池,提供更長的續航時間。

主打運動版的Apple Watch將與標準版Apple Watch Series 8以及預計在2022年推出的Apple Watch SE一起發售。除了更大、更耐用的機身外,運動版蘋果手錶的功能和其他Apple Watch一樣,並將擁有與S8相同的功能。

雖然極限運動版看起來不像蘋果的高檔手錶那麼豪華,但根據 Mark Gurman 預測,價格將超過699美元。對於堅固耐用的智慧手錶來說,這個價格其實並不少見,比如Garmin 的Epix 2、Fenix 7S 型號等。不過這些運動手錶一次充電可以使用數天或數週,目前的Apple Watch通常無法做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