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手寫「超工整家書」驚呆3.8萬人 2關鍵網秒歪樓:蹲過?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現代人大多習慣使用通訊軟體互傳訊息,鮮少親自寫信問候親友。一名爸爸昨日(6日)在臉書PO出寫給女兒的「家書」,因為字跡太工整,公開之後吸引超過3.8萬名網友按讚。還有人發現他使用的是傳統信紙,紛紛留言開玩笑道,「父親深造中?」、「感覺有去裡面進修過」。

爸超工整家書讓3萬人跪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寫信鼓勵女兒。(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自己寫給女兒的信,並表示這是給上輩子的情人寫信,使用傳統信紙,既死板又復古,但這就是他的風格。信件內容則提到,希望即將升上三年級的女兒心靈、智慧都能有所進步,同時不忘提醒字要寫工整,最後還讚賞女兒勇奪跆拳道晉級測驗優勝獎牌,「爸爸有準備獎金,媽媽下班回家會拿給妳」,字裡行間都是對女兒的關心與愛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公開之後,不僅在爆廢公社引發討論,在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也吸引超過3.8萬人按讚,大家紛紛留言稱讚原PO的字很美、很工整,「爸爸的字真漂亮」、「傳統信紙看似了無新意,但信紙的字裡行間都透露出爸爸對女兒滿滿的愛,是很有溫度的一封信」、「手寫信以後都是寶呢」、「這個字我以為是電腦打出來的」、「以後女兒交男朋友必須過爸爸這關,字寫得比爸爸醜,馬上分手」。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開玩笑道,原PO的字跡太工整,加上使用傳統信紙,反而給人一種蹲過苦牢的錯覺,「父親深造中?」、「感覺有去裡面進修過」、「看起來像監獄裡寄出來的」、「我想起我在牢裡也寫得很工整,抱歉我不是那個意思」、「爸爸應該在深造,而且已2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