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夫妻「真的不宜做1事」! 黃嘉千離婚…楊月娥嘆不敵感情淡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黃嘉千昨(6日)證實與夏克立16年婚變,消息震撼演藝圈,知名廣播主持人楊月娥也因此有感而發,寫下自身的婚姻經驗談,更直言「夫妻真的不宜分隔兩地」。

 ►看更多【黃嘉千、夏克立爆婚變】相關新聞

▲黃嘉千、夏克立。(圖/翻攝自微博/夏克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嘉千昨證實要與夏克立離婚。(圖/翻攝自微博/夏克立)

夏克立過去被貼上「黃嘉千老公」標籤,傳出因此感到沒自信。對此,楊月娥分享夫妻對話,「我問老公,別人一直介紹你是楊月娥的老公,會讓你失去自信,感覺不舒服嗎?」丈夫回答不會,她也表示:「別人介紹我是盧代表的太太、盧老師的老婆,我都很開心。」

楊月娥形容,夫妻倆除了是同理相待的夫妻情侶,也是彼此的特別助理。接著,她也直言:「夫妻真的不宜分隔兩地,身心都要在一起,生活一起、睡覺一起。」她也以自身為例,夫妻倆從26年前就是日夜間部同學,「有聊不完的話,有共同的興趣,我們形影不離。」

▲楊月娥分享婚姻經驗談。(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楊月娥分享婚姻經驗談。(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楊月娥分享婚姻經驗談。(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對照黃嘉千、夏克立相隔台灣、加拿大兩地,加上近期受到疫情影響,傳出生活交集變得更少,外界揣測恐是離婚主因之一。楊月娥也說,曾經非常欣賞這一對夫妻,「可惜終究敵不過感情『淡了』。」

文末,楊月娥也分析提到,維持愛情的濃度並不容易,「並肩同行,相知相惜,都需要經營,擁有過的幸福甜蜜都是真的,如果緣分盡了,就祝福彼此吧!」她也認為,「這是成年人的決定,無怨無悔。」

事實上,楊月娥除了主持廣播、電視節目,也曾參與戲劇《戀愛是科學》演出。她7月初收到經紀人通知,即將要參演八點檔,「恭喜要開始演戲囉!」雖然並未透露劇名,但她仍難掩興奮之情:「我有一個演戲的夢,一直在腦子裏,沒機會,也沒遇到貴人,但我很幸運一直能主持節目,希望透過戲劇,展現我的幽默喜感、我的經驗閱歷,好好的演戲,專業演員是很不簡單,我要好好努力才行。」

【楊月娥全文】

我問老公,別人一直介紹你是楊月娥的老公,會讓你失去自信,感覺不舒服嗎?
老公說:不會呀!
別人介紹我是盧代表的太太、盧老師的老婆,我都很開心。
我是小女人,全心全意認真工作、操持家務,伺候家人不為苦,疼愛家人不嫌累,我們是同理相待的夫妻情侶,我們是彼此的特別助理。
夫妻真的不宜分隔兩地,身心都要在一起,生活一起、睡覺一起,26年的日夜間部同學,有聊不完的話,有共同的興趣,我們形影不離。
曾經黃嘉千、夏克立是我非常欣賞的一對夫妻,可惜終究敵不過感情「淡了」,維持愛情的濃度並不容易,並肩同行,相知相惜,都需要經營,擁有過的幸福甜蜜都是真的,如果緣分盡了,就祝福彼此吧!成年人的決定,無怨無悔。娥

►夏克立2語言吵架「成人版鈴鐺求和」 認娶黃嘉千很辛苦:她是小孩

►柯佳嬿穿「真理褲」躺床被拍! 坤達一看急提醒1部位:跑出來了

►曾說「夏克立出軌也接受」! 黃嘉千婚姻零底線:因為他是我選的

►瘦子帶孕妻住渡假村被拍!揭與員工對話「以為是秘密」:不會再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