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調皮貓「四腳朝天仰躺地板」!一動也不動嚇壞主人...影片曝笑翻網

▲▼調皮貓皇四肢朝天仰躺地板,嚇壞主人。(圖/翻攝自推特「@mugi411」)

▲調皮貓皇仰臥在地上,眼睛盯著遠方。(圖/翻攝自推特「@mugi411」)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可愛的貓皇常會做出許多讓主人「嚇到」的舉動,讓貓奴們又好氣又好笑。一名網友即表示,某天他打開房門,驚見自家橘白貓四肢僵硬、朝天仰躺且露出死亡凝視,讓他超傻眼。奇妙的畫面被他補捉起來上傳推特分享,意外引發話題。

日本推特網友「@mugi411」飼養了一隻6歲的橘白貓「小麥」,平時也很常在推特更新小麥的生活影片,吸引5萬多忠實粉絲追蹤。日前他上傳一則小麥「四肢僵硬且朝天仰躺不動」的影片,引網友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只見小麥彷彿「GG惹」,維持定住不動的仰躺姿勢以及死亡凝視般的眼神,直到主人走近後小麥才恢復動作,原本的牠就像整隻貓「靈魂出竅」,嚇壞主人的可愛影片短時間就吸引11萬人按讚。

貼文也引許多網友留言,「小麥:朕跌倒了」、「是太熱當機了嗎?」、「看來牠需要一顆可愛的枕頭」、「好可愛,像一隻白色的娃娃」、「貓貓真的很療癒身心」、「嚇壞鏟屎官了啦」、「好可愛的貓」、「死亡凝視超好笑」、「快樂的貓生,好想跟小麥一起躺平~」。

關鍵字: 橘白貓日本死亡凝視萌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