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仁私心推薦下半年必看展覽!購票用OPENTIX再享OPENTIX紅利點數回饋

▲▼又仁XOpentix紅利點數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全方位創作藝人「又仁」揣摩角色唯妙唯肖,每每有新作品都獲得極高迴響。(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記者張惠媛/台北報導

忙碌的生活空擋,好不容易有時間喘息,你會做些什麼來撫慰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的心情呢?藝文展演活動種類多元、型態輕鬆,還可以一窺創作者們的心路歷程,不管是喜愛拍照打卡,還是細細品味每個作品細節,又或是特別享受具衝擊感的聲光效果、熱愛沉浸式的觀展體驗,閒暇時間出門看場展覽、欣賞一齣戲劇演出,都能為自己的心靈補足能量,充飽電之後,又有心情與動力面對全新的挑戰。

▲▼又仁XOpentix紅利點數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欣賞藝文展演活動,已是現代人普遍的興趣,更是紓壓管道,陶冶心靈之餘,對於創作者來說還能刺激靈感,以模仿女性角色走紅的全方位創作藝人「又仁」,藉由《一鏡到底:秀娥系列》將每個家庭中常見的媽媽透過他獨特的視角詮釋,唯妙唯肖,「秀娥」的行為舉止和談話內容相當平實,卻也因為貼近日常生活的風格,更加觸動人心,又仁所詮釋的「秀娥」更被譽為「國民媽媽」。

▲▼又仁XOpentix紅利點數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看展、看劇對又仁來說是滋養靈感的養分。

因著對戲劇的熱愛而從觀光科系休學,考上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後進而投身劇場,又仁所揣摩的每一個角色都獲得極高迴響,除了科班出身的專業之外,他亦相當擅長觀察人物的行為舉止,模仿風格不走浮誇路線,而是如同隔壁鄰居那般,樸實又幽默。精湛的模仿功力並非一簇可幾,創作過程中也不可能一路平順,「把喜歡做的事情變成工作之後,一直不斷地創作,很容易會覺得太過消耗,也會很累,對我來說這些展演活動都是靈感養分,是我很重要的休息時刻。」坦言自己非常喜歡看展,又仁分享:「我喜歡把自己丟進空間裡,看展的時候就好好享受、沉浸在這樣的狀態之中,這會讓我有動力可以繼續創作。」

▲▼又仁XOpentix紅利點數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OPENTIX前身為兩廳院售票系統,又仁表示現在的介面更乾淨好上手。

劇場演員出生的又仁,平時相當關注各種演出活動,周遭朋友們也會分享各類展演資訊,又仁就表示:「身邊藝文圈的朋友很常使用OPENTIX,其實就是之前的兩廳院售票系統,搜尋演出非常方便,對我來說是最快的管道,從以前的兩廳院售票系統到現在的OPENTIX,介面變得比較乾淨也更好操控。」對於平時沒有特別關注展演資訊的人,在不知道該從何處尋找相關訊息的時候,OPENTIX相當容易上手。

▲▼opentix,又仁,Hello Ouchhh:AI數據藝術展,普立茲新聞攝影獎80週年展,文化部。(圖/翻攝自官網)

▲購票還可享OPENTIX紅利點數,1點等於新台幣1元,滋養心靈也省荷包。(圖/翻攝自OPENTIX)

OPENTIX不僅操作便利,7月1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還有OPENTIX紅利點數,1點等於新台幣1元,首次欣賞消費可獲50點OPENTIX紅利點數,二次購票及跨域購票則享100點OPENTIX紅利點數,最高可獲250點,點數使用期限至2023年6月30日前,又仁強調:「幫家人朋友買票我也都用OPENTIX,尤其是自己的演出,自己的回饋當然要自己賺!」滋養心靈也一起省了荷包。

▲▼又仁XOpentix紅利點數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又仁XOpentix紅利點數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又仁表示自己一年大概會挑選3~4場展覽觀展,工作沒有那麼忙碌的時候,劇場演出也會看個5、6場,他特別喜歡沉浸式、互動感強的展覽設計及音樂劇等,也相當關注歷史議題,又仁自己除了戲劇,更跨足音樂及視覺創作,因此特別容易被跨領域結合的內容吸引,對於下半年度的展演活動,他首要推薦「普立茲新聞攝影獎80週年展」,「大學的時候就有跟朋友去看過普立茲攝影展,覺得透過影像跟新聞攝影結合的衝擊非常大,普立茲新聞獎本身就有很長的歷史,這次又是涵蓋了80年來的作品,可以從歷史上跟現今狀況做對比,重新檢視社會現況。」

此外,又仁還推薦了「Hello Ouchhh:AI數據藝術展」,「我從白晝之夜就有開始關注這個來自土耳其的AI藝術團隊,這次的展覽將知名畫作用AI技術重新詮釋,結合古今,又融合了設計、建築、音樂、歷史,我真的超期待!」又仁興奮說道。每一場文化饗宴都能在心中累積成滿滿能量,下半年展演活動多,先安排好時間、上OPENTIX把票買起來,揪上好友一起為心靈充電。

詳細資訊或更多藝文活動商品請見OPENTIX官網:https://www.opentix.life/

【廣告】本文由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委託,文化部贊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