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10天內揭曉! 17日全代會前完成提名

▲民進黨中執會後,秘書長林錫耀回應記者提問。(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中執會後,秘書長林錫耀回應記者提問。(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全國22縣市長提名作業,民進黨已完成16縣市。剩下雙北、離島與新竹縣等6縣市。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6日受訪時表示,目前進度不錯,希望7月17日全代會前都可以搞定。

林錫耀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今天為止22縣市已經提名16縣市,剩下包括雙北、外離島,以及新竹縣等6個縣市,民進黨不會也沒有必要每一個縣市都提名,至於哪些縣市會不提名,會到最後階段再來做慎重的考量。

在雙北提名人選方面,林錫耀表示,站在選戰幕僚長的立場,希望最近幾天選對會開會,取得共識之後應該很快就會推出最優質、最適當,也是最強的候選人。

在期程規劃上,林錫耀表示,目前進度不錯,上次他說過,沒有設定時間表,當時是因為疫情關係而放慢,這兩三週來,民進黨的進展看起來,希望全代會前大概都可以搞定。

林錫耀透露,其實相關提名人選上,有些是媒體有曝光,有些沒有曝光的還更多,主席蔡英文也知道時間已經逼近,所以緊鑼密鼓來進行,媒體有寫過的名字,或者連想都沒想過的人,其實都有密集的在做徵詢跟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