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屠龍計畫」曝光? 林錫耀曝1關鍵直呼荒唐

▲▼民進黨中執會後提名記者會 秘書長林錫耀。(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近期網路流傳一份「執行會議紀錄摘要」,言明要放出風聲「挺衛福部長陳時中、打擊無任所大使林佳龍」,並結合民調戰、媒體、名嘴、基層組織「確認陳時中是台北最強棒」。對此,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6日)直呼「荒唐」,該文件早在5月25日就預測陳時中6月會確診,明顯就是假的。

近期網路流傳一份標記今年5月25日民進黨「執行會議紀錄摘要」,研議如何集結黨內力量,讓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並在黨內放風聲,要打壓另一位積極爭取參選台北市長的林佳龍,內容包括:民調戰宣布陳時中領先,是台北最強棒;透過三立、民視、自由時報等媒體宣傳造勢;溝通名嘴周玉蔻發布獨家;找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表態;找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簡舒培攻擊柯文哲;投書外媒,塑造陳時中是「防疫英雄」形象;整理林佳龍不利消息,提供給媒體和網路社群小編;找英系立委臉書發文支持陳時中,還要大量花錢下廣告等。

對此,林錫耀今天在提名記者會後受訪表示,他有看到網路已有人在傳這份資料,明顯就是假的,居然在5月25日就可以預測陳時中6月會確診,「很荒唐!陳時中有沒有確診,沒有人可以計畫到什麼時候生病」。

對於該份文件,林佳龍辦公室今天表示,從未看過這份會議紀錄,也不認識這位吳姓人士。網路發文指相關的內容影射此份文件與林佳龍有關,林佳龍辦公室已連續接獲媒體詢問,為釐清事情真相,已著手準備資料至警察局報案。

▲▼網路流傳一份自稱民進黨內部文件 林佳龍 陳時中。(圖/翻攝自網路)

▲▼網路流傳一份自稱民進黨內部文件 林佳龍 陳時中。(圖/翻攝自網路)

▲▼網路流傳一份自稱民進黨內部文件 林佳龍 陳時中。(圖/翻攝自網路)

▲網路流傳一份自稱民進黨內部文件。(圖/翻攝自網路,點圖放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