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聽聞好友黃嘉千離婚 喊話:希望一切能心平氣和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藝人黃嘉千與外籍老公夏克立結婚16年,如今傳出婚變開打離婚官司,隨後黃嘉千也證實離婚。而同在演出舞台劇《摘心米其林》的搭檔曾國城,回應《ETtoday星光雲》,並希望兩人能趕快恢復正常的生活。

▲▼黃嘉千和曾國城。(圖/果陀劇場提供)

▲好友曾國城聽聞黃嘉千離婚做出回應。(圖/翻攝自黃嘉千和曾國城臉書)

曾國城聽聞消息後表示:「他們兩個人都是我的好朋友,也一起在屏風劇場的舞台上有過很長時間的相處。我們不是當事人~不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麼相處上的問題⋯一切都希望大家能夠心平氣和地處理,也能各自回歸到正常的生活,甚至於不會對愛產生懷疑!儘管相隔兩地,他們還是有共同的情感寄托~就是那個美麗聰穎的女兒⋯⋯儘管人生不能走到最後,還是能彼此祝福問候,不辜負原來那段美好的緣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嘉千和曾國城。(圖/果陀劇場提供)

▲黃嘉千和曾國城演出舞台劇《摘心米其林》。(圖/果陀劇場提供)

雖遇到離婚官司,心情難免受到影響,不過黃嘉千仍努力工作。果陀劇場表示,黃嘉千最近排練都很好,也沒有異狀,而今也正常排練,只是演出時不曾見過夏克立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