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菊池雄星本季第4度先發投不滿3局 運動家送藍鳥5連敗

▲藍鳥-查普曼、菊池雄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藍鳥-菊池雄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藍鳥7日做客運動家,派出日籍左投菊池雄星掛帥先發,雙方火力集中在前5局,運動家在前3局就攻下4分,菊池雄星僅投2.1局就失掉4分退場,這也是菊池雄星本季第4度先發投不滿3局,終場運動家就以5比3擊敗藍鳥收下2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動家在首局就靠著貝坦科特(Christian Bethancourt)適時安打,與莫菲(Sean Murphy)犧牲打攻下2分,來到3局再添加2分,隨後5局皮斯科帝(Stephen Piscotty)陽春砲擴大領先。

▲運動家-皮斯科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運動家-皮斯科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反觀藍鳥雖團隊擊出2發全壘打,分別是2局查普曼(Matt Chapman)擊出2分砲,與4局賀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陽春砲攻下分數,此後就沒有攻勢,終場便以3比5不敵運動家,苦吞5連敗。

據《ESPN》透露,去年球季菊池雄星對陣運動家3場,防禦率為4.20拿下1勝,但本場對陣運動家,在2.1局中就送出5次保送(追平本季自己單場最多保送),且遭敲2安失掉4分。身為先發投手的菊池雄星,本場是本季第4度先發投不滿3局,更是本季第10度先發丟不滿5局,目前戰績為3勝5敗、防禦率5.12。

▲藍鳥-查普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藍鳥-查普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MLB藍鳥運動家菊池雄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