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進黨提名劉櫂豪六選台東 「這是挑戰度高但有意義的選舉」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戰不到五個月,民進黨逐漸完成全台22縣市佈局,針對台東縣長人選,中執會6日正式提名英系的立委劉櫂豪參選台東縣長。劉櫂豪表示,他雖然多次參選,但一路走來握的每雙手,滴下的眼淚,都是他人生當中最美的風景,他會奮勇向前。

▲▼民進黨中執會後提名記者會 彰化縣長被提名人黃秀芳 嘉義市長被提名人李俊俋 花蓮縣長被提名人Kolas Yota 台東縣長被提名人劉櫂豪。(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中執會後提名記者會,台東縣長被提名人劉櫂豪。(圖/記者屠惠剛攝)

這已是劉櫂豪第六度參選台東縣長,強力爭取提名的前立委賴坤成頻頻開砲,如今定案,劉櫂豪6日說,他參選過五次 每次都刻骨銘心,很辛苦,但感到安慰的是他們為台東帶來正面力量。

劉櫂豪指出,過去民進黨在最艱難的時刻,他接受黨的徵召參選,回首來時路,感謝台東給他的力量,他沒有因挫折改變初衷,之後他成為台東唯一一席民進黨立委。台東向來被歸類為綠營的艱困選區,但還是要有人在此奮勇向前。

劉櫂豪表示,這幾年台東面對很多問題,這一屆縣長的觀念是關鍵,給了四年的時間夠了,他雖然選過五次,但他要出自內心的說,這些年來的路程是他人生當中最美的風景,「這是挑戰度高但有意義的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