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論文抄襲!林智堅反擊王鴻薇 委任律師提告加重誹謗

記者蔡文淵、黃資真/新竹報導

民進黨提名桃園市長參選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身陷論文抄襲風波,5日他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澄清,並宣布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提告加重誹謗。今(6)日11時林智堅委任律師楊隆源與議員劉康彥等人,前往新竹地檢署正式按鈴控告王鴻薇,林智堅本人則未現身。

▲▼林智堅今(6)日委任律師按鈴申告。(圖/記者蔡文淵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的委任律師楊隆源(中),今天早上11時許前往地檢署按鈴申告王鴻薇加重誹謗。(圖/記者蔡文淵攝,下同)

楊隆源律師表示,主要針對王鴻薇議員控告加重誹謗罪,分別有2次犯罪事實,第1次是昨(5)日王鴻薇召開記者會,用不實資訊抹黑林智堅有抄襲論文嫌疑;第2次是同天下午在個人FB專頁發文,再度抹黑、惡意誹謗行為,期望用刑事訴訟的方式,使使當事人的名譽獲得彌補,還市長一個清白。

▲▼林智堅今(6)日委任律師按鈴申告。(圖/記者蔡文淵攝)

▲新竹市議員劉康彥(左)直批國民黨出選舉奧步。

陪同申告按鈴的新竹市議員劉康彥認為,林智堅市長過去8年來的政績有目共睹,但國民黨只能出選舉奧步,做人身攻擊、人格謀殺,企圖影響選情,呼籲當事人停止造謠等骯髒手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