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酒吃飯哪能寫論文? 林智堅批柯文哲:太廉價

▲▼行政院召開台灣燈會受疫情影響停辦說明記者會,新竹市長林智堅。(圖/記者屠惠剛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新竹市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遭質疑碩士論文涉及抄襲,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諷刺說,「大家都在喝酒吃飯,哪有辦法寫論文,別騙人了」;不過,林智堅今(6日)上午接受廣播媒體專訪時直言,「他這種說法實在是太廉價了,其實柯市長應該也知道,我沒有在喝酒應酬哇」。

林智堅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專訪,主持人周玉蔻關注,柯文哲酸說每天喝酒吃飯,怎麼可能寫論文;對此林智堅說,吃飯是每天都要吃,但是沒人每天在喝酒吧,「他這種說法實在是太廉價了,其實柯市長應該也知道,我沒有在喝酒應酬哇」。

周玉蔻說,有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告訴她,這是在暗指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林智堅立刻反駁說,「總召早就不喝酒十幾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