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T1職籃尤楚翔酒醉襲警 聯盟、球團懲處出爐

▲T1職籃尤楚翔醉後襲警風波,現屬球團桃園雲豹再次向當事女警致歉 。(圖/桃園雲豹提供)

▲T1職籃尤楚翔醉後襲警風波,現屬球團桃園雲豹由總教練劉嘉發代表再次向當事女警致歉 。(圖/桃園雲豹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T1職籃新秀尤楚翔日前鬧出酒後失控脫序事件,聯盟召開重大事件決策委員會進行仲裁,認定處以10萬元罰款,做為公益基金,並協助籃球基層發展。雖然尤楚翔事發當時尚未加盟,但現東家桃園雲豹昨日仍陪同尤楚翔祥前往警局再次向當事女警道歉,並透過公益服務表達最深歉意。

T1聯盟6日發出公告表示,尤楚翔於日前酒後失控脫序事件,針對本案,聯盟召開重大事件決策委員會進行仲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仲裁結果認定,尤楚翔的行為確實影響聯盟形象,將依照賽務規章第十七條第三點處以10萬元之罰款。未來罰款將作為公益基金,用於協助籃球基層發展。

尤楚翔目前所屬雲豹球團也發出新聞稿,除10萬元罰款外,雲豹與他原屬球團台中葳格太陽也各罰薪一個月,外加勞動服務兩個月,罰款將全數捐贈給公益單位。

在與派出所聯絡過後,尤楚翔在總教練劉嘉發帶領下,於昨日(5日)登門再度向女警致歉,並將在季前訓練期的非訓練日,參加公益活動,彌補自己曾犯下的過錯。

劉嘉發特別強調此舉絕非過程形式,而是誠懇地帶球員來道歉,且身為總教練有義務代替社會大眾教育球員,女警也再次接受尤楚翔的道歉,並表示事發隔天尤楚翔登門道歉時就已接受。

而尤楚翔相當懊悔做出此行為,為表達歉意主動向警方提出做社區勞動服務,警局同仁、女警協也樂意協助提供管道,建議未來能參與犯罪預防宣導,或可經由檢察官安排社區勞動服務。

雲豹球團也聲明,未來將更加強化球員管理、教育,絕不允許任何危害公共安全之行為再次發生,也不再辜負球迷。

▲T1職籃尤楚翔醉後襲警風波,現屬球團桃園雲豹再次向當事女警致歉 。(圖/桃園雲豹提供)

▲尤楚翔醉後襲警風波,T1職籃公告懲處 。(圖/T1職籃提供)

關鍵字: 尤楚翔襲警桃園雲豹T1職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