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關走一遭」蔡易餘回憶驚險過程! 司機撞破擋風玻璃飛車外

記者翁伊森、郭玗潔/嘉義報導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6日上午驚傳車禍!據悉,蔡易餘今早搭車行經縣道168線與高鐵下方道路交叉口時,與其他車輛發生碰撞,蔡易餘座車嚴重毀損,造成蔡易餘、司機等3人送醫救治,經急診後蔡無明顯外傷,已辦理出院。蔡受訪表示車禍撞擊時翻車,自己在車內「天旋地轉」、「鬼門關走一回」,車停後一看前座,司機已破窗噴出車外,幸好最後人都平安,最後謝謝大家關心,也謝謝媽祖和王爺保佑,覺得活著真好。

▲立委蔡易餘6日上午驚傳車禍,無明顯外傷已出院。(圖/民眾提供)

▲立委蔡易餘6日上午驚傳車禍,無明顯外傷已出院。(圖/民眾提供)

▲▼       立委蔡易餘車禍      。(圖/翻攝蔡易餘臉書)

▲立委蔡易餘座車因車禍嚴重毀損。(圖/翻攝蔡易餘臉書)

蔡易餘的右腳腫了一大塊,不過照過x光並無骨折,談起車禍經驗他心有餘悸,表示當時他是「鬼門關走一回,翻了好幾圈,翻車的時候天旋地轉,車子停下來後,發現我好像沒怎樣,就很關心前面的司機和副駕,發現司機不見了,他是從前面的玻璃飛出去...」,蔡看到司機頭部嚴重割裂傷,非常擔心,不過還好最後人都平安,蔡表示,感謝海口媽祖和王爺法力無邊,也感謝大家關心,笑稱「活著真好,嘿嘿」。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6日上午驚傳車禍。(圖/翁伊森攝)

▲蔡易餘腳腫起來但並性無骨折。(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這起車禍造成蔡易餘座車嚴重毀損,共有3人送傷送醫,嘉義長庚醫院表示,目前傷者經過急診,都已完成治療,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以及相關肇事責任則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