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男童離奇被國慶煙火爆頭 媽媽雙手捧著他「頭骨大腦」崩潰

11歲男童離奇被國慶煙火爆頭 媽媽雙手捧著他「頭骨大腦」崩潰。(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男童國慶日放煙火被炸死。(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11歲男童馬麥克(Camrynn Ray McMichael)為了慶祝國慶日,施放煙火時竟然被炸傷頭部,讓震驚的母親凱拉(Kyrra Lynn)只能雙手捧著他的頭骨和大腦,無法接受他就這樣死亡。

警方表示,事件發生在3日晚間10時40分左右,波西郡(Posey County)警方接到報案,一名男童在弗農山市(Mount Vernon)與家人一同放煙火時被炸傷,重傷的他在送醫途中身亡。

母親凱拉4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昨晚我雙手捧著兒子的頭骨和大腦,事實就是這樣,因為煙火再也見不到我兒子,永遠不要以為這樣的事情不會發生在你身上」,貼文發表後立即獲得許多網友留言鼓勵。

驗屍結果發現,馬麥克死於煙火炮擊所造成的頭部致命傷,事件定調為意外死亡。根據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數據,去年有9人死於煙火爆炸,約11,500 人炸傷被送到醫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