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子妃看溫網表情包出爐 見失誤球顧不得優雅張嘴惋惜

▲▼ 凱特王子妃            。(圖/路透社)

▲凱特王子妃戴著約4500元的In2 design巴洛克珠耳環,面對精彩好球露出燦爛笑容。(圖/路透社)

記者陳雅韻/綜合報導

網球年度盛事溫布頓錦標賽熱烈進行中,尋求4連霸的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昨在男單8強對上世界排名第13、義大利年僅20歲的席納爾(Jannik Sinner),先連丟兩盤後再連追三盤逆轉勝,晉級四強,看得場邊觀眾緊張不已,包括英國王室忠實的網球迷—凱特王子妃,身穿藍色白點波卡裝的她首度亮相本屆溫網,向來優雅的她面對激烈比賽,不時露出驚訝、失望又開心的豐富表情。

▲▼ 凱特王子妃            。(圖/路透社)

▲凱特穿約56,000元的Alessandra Rich波卡圓點洋裝,拎Mulberry白色手提包。(圖/路透社)

今年是溫布頓網球賽百周年,日前已於中央廣場舉辦慶祝活動,威廉王子夫婦則是昨天才首度於本屆溫網露面,愛打網球的凱特王子妃再度成為場邊「嬌」點,身為圓點控的她再度穿上愛牌Alessandra Rich要價約56,000元的藍底白點波卡洋裝,搭配英國品牌Mulberry白色手提包,並戴上巴洛克珠耳環,模樣俏麗。

▲▼ 凱特王子妃            。(圖/路透社)

▲威廉王子夫婦一同欣賞喬科維奇對上席納爾的五盤大戰,不時露出惋惜的表情。(圖/路透社)

凱特看球賽的表情變化也被鏡頭一一捕捉,面對精彩好球時她盡情開懷大笑、開心鼓掌,而見到失誤求時又張嘴顯露惋惜之情,而遇到關鍵時刻則抿嘴,完全藏不住緊張心情。

►王心凌亮27萬LV行頭 學院風西裝外套減齡必備

►40歲宋慧喬迷你裙配球鞋當學生妹 套深V露腰裝配珠寶秒變貴婦

關鍵字:

凱特, 王子妃, 溫布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