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索吻草泥馬被噴滿臉! 「顏射片」吸370萬瀏覽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影音社群APP「TikTok」日前出現一支爆紅影片,一名女遊客和朋友到飼養羊駝(又稱草泥馬)的園區觀光,在導遊的引導下想和羊駝甜蜜親親,沒想到近距離被羊駝的強力口水噴了滿臉,原來一旁標示牌早已有玄機,導遊則是設了陷阱讓女遊客出糗。影片在短短2天內吸引超過350萬人觀看。

@sooyeunyi #alpaca #spit #damn #nottoday #nope #getbackwench original sound - sooyeunyi

▲▼正妹索吻草泥馬慘被噴滿臉  。(圖/翻攝TikTok「sooyeunyi」)

▲正妹索吻草泥馬慘被噴滿臉 。(圖/翻攝TikTok「sooyeunyi」)

女網友「sooyeunyi」錄下TikTok影片,畫面中年輕女子在導遊的鼓勵下想和羊駝嘴對嘴接吻,雙方互相緩緩靠近,沒想到下秒羊駝吐出了強而有力而且量很多的口水,噴得她滿臉,嚇得她趕緊往後退。

▲▼正妹索吻草泥馬慘被噴滿臉  。(圖/翻攝TikTok「sooyeunyi」)

▲▼羊駝雖然可愛,但也常給人近距離攻擊 。(圖/翻攝TikTok「sooyeunyi」)

▲▼正妹索吻草泥馬慘被噴滿臉  。(圖/翻攝TikTok「sooyeunyi」)

影片PO網2天內即有超過369.8萬人觀看,1.2萬則留言,網友紛紛表示,「妳怎麼會沒有料到,活該哈哈哈」、「妳以為會發生什麼事,一個吻嗎」、「連其他羊駝都被嚇到,好喜歡哈哈」、「重播了好幾次」、「羊駝就像貓一樣,可愛又毛茸茸又脾氣暴躁。」

原PO解釋,是導遊告訴她們羊駝喜歡玩親親她們才這麼做的。她在另一支影片還PO出告示牌,其中最後一點寫著「玩得開心,享受羊駝之吻吧」,接著是一個笑臉,她說當時導遊還告訴她們最後一點是最重要的,卻沒人察覺有異,就被捉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