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店員帥」他怒評1星!釣出老闆神回覆 網笑:這文字有聲音

餐飲業,廚師,服務業,廚房,大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友說店員帥」他怒評1星,釣出老闆神回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不少民眾在選擇餐廳聚餐時,都會先查看Google上的評論。有網友日前在瀏覽餐廳的評論時,發現有客人給某涮涮鍋餐廳一星負評,原因是「女朋友說店員很帥」,結果釣出老闆神回覆,逗趣的對話讓他瞬間笑噴,其他網友看了也說「業主太幽默了」、「連男生都撩,業主很會唷」。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笑說,他日前在瀏覽Google上的餐廳評論時,看見桃園中壢有一間涮涮鍋餐廳被留下一星負評,而客人給出的原因是「女朋友說店員很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負評,餐廳老闆也沒有生氣,還改編藝人王心凌的歌曲《愛你》,搞笑回覆客人「在你的心裡,我是否就是一星,帥就是有我常服務你,Sobaby五星多給一點,想我就多吃一遍,出現多一點點,讓我能真的看見」。

▲▼「店員很帥」慘遭1星!他神回覆網嗨翻:這評論有聲音。(圖/翻攝自Google)

▲業者幽默回應負評,讓不少網友大讚。(圖/翻攝自Google)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笑說,「看到文字跟著唱是對的嗎」、「有聲音的評論」、「好跟上時事啊」、「業主太幽默了」、「突然聽到熟悉的旋律」、「如此幽默,我跟著唱了」、「有聲音的回覆」。

甚至有許多網友跑到Google評論給出5星好評,並說「想留言看帥店員」、「來幫聽說很帥的店員補血的」、「給業主充滿幽默與情商的回覆點個讚」、「求很帥的店員照片」、「看到爆廢過來的,五星可以換帥店員幫我服務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