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看到羅曼火速衝出去!陳江和嗨比王勝偉的<0>招牌手勢

記者王真魚/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5日作客富邦悍將,陳江和看到昔日戰友羅曼,火速衝出去,兩人話家常,不過話題仍脫離不了「舊愛」王勝偉。羅曼都稱王勝偉「Subway」,陳江和以中、英文摻雜,,笑回:「Subway最愛Talking Shit(王勝偉最愛講垃圾話)!

羅曼今年回鍋中職,擔任富邦悍將投手教練,今天見到前東家中信兄弟。陳江和看到老戰友,先是飆了一串西班牙文,隨即上前擁抱羅曼。

陳江和先是關心羅曼的小孩,「聽說他兒子在國外也準備要選秀了。」兩人隨後搞笑模仿王勝偉早期敲安的慶祝手勢<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勝偉怎麼都沒在比他的招牌手勢了!」羅曼透露,「我叫他今天敲安來比一下,他說好。」陳江和抱怨:「對啊,現在都沒在做了。」

羅曼都稱王勝偉叫「Subway」,他解釋,因為對方的中文名字,聽起來就很像「Subway」,所以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叫他。羅曼、王勝偉見面都是先以最親切的「髒話」問候,陳江和忍不住想罵「舊愛」兩句,「Subway最愛Talking Shit啊!」

羅曼是兄弟象(中信兄弟前身)2010年的奪冠班底,至今仍記得當時狀況,他表示,當年兄弟陣容堅強,沒有忘記每一位隊友。

兩人透過各種語言、比手畫腳聊了好久,羅曼大讚陳江和西班牙文很厲害。陳江和隨後脫口而出:「大摳呆」並捏了對方的肚子,羅曼笑說,自己回到台灣之後,吃了好多碗牛肉麵。

▲陳江和、羅曼 。(圖/記者王真魚攝)

▲羅曼、陳江和 。(圖/記者王真魚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