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朋網紅生日「幫推蛋糕出場」當工具人!1hr入袋百萬…掀討論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男星陳志朋出身團體「小虎隊」,前陣子被合作14年的經紀人爆料長期積欠傭金,如今雙方解除合作,他不忘積極經營社群、維持曝光度,日前卻被網友目擊,他受邀某網紅母親的生日宴會,只負責推蛋糕出場,彷彿工作人員,而出席價碼曝光後,引起討論。

▲陳志朋因《追光吧》翻紅。(圖/翻攝自微博/陳志朋)

▲陳志朋因《追光吧》翻紅。(圖/翻攝自微博/陳志朋)

網友近日在微博曝光一段畫面,指看到陳志朋受邀某網紅為母親舉辦的生日壽宴,不過,他並非擔任表演嘉賓,而是負責「拿蛋糕出場」,只見他一身黑西裝,推著蛋糕車、跟在女網紅身後現身,期間也只是默默站在眾人背後沒說話,宛如幫忙的工作人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志朋推蛋糕現身網紅生日宴。(圖/翻攝自微博/陳志朋)

▲陳志朋推蛋糕現身網紅生日宴。(圖/翻攝自微博/陳志朋)

▲陳志朋推蛋糕現身網紅生日宴。(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見狀感嘆,陳志朋一個大明星,居然淪落如此待遇,「真的太慘了」。不過,據悉陳志朋自從參加《追光吧哥哥》,人氣大漲,單次活動價碼從5萬人民幣(約22.5萬台幣)飆漲至30萬人民幣(約135萬台幣)以上,這次出席生日宴,估計也入袋上百萬,且僅待不到1小時便快速離去。

對此,再度掀起網友討論,「真的不算什麼新鮮事,都是給錢辦事,這樣的錢不賺白不賺」、「怎麼混成這樣」、「30萬換成你,這個蛋糕你推不推」、「這是在想什麼呢」、「人傻錢多的土豪多的是,幹嘛不推,面子值多少錢」。

►啦啦隊女神壯壯寫真照「脫到剩蕾絲」太辣 爸爸氣炸:這尺度不准發!

►倪匡過世「遺體今低調火化」! 媳婦周慧敏慟曝遺言:一切從簡

►Akemi首曝「一家3口高顏值合照」!產後4個月狀態超好…飛日探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