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業者攜手國光客運、飯店業 病毒盾菌切錠消毒提升防疫科技

▲生技業者攜手國光客運、飯店業,落實防疫新科技。(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生技業者攜手國光客運、飯店業,落實防疫新科技。(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灣防疫從社區清零走向與病毒共存,防疫政策轉變也讓服務業不斷調整防疫措施。國光客運、台灣大車隊以及塔木德飯店集團等業者,除了落實戴口罩、酒精清消的防疫作法外,也宣布與生技業者合作,改用新的消毒措施,更進一步降低染疫風險。

純萃生技副總經理吳沛紋表示,目前大多數人均使用酒精消毒以對抗新冠病毒,雖然具有抗菌效果,但酒精會刺激皮膚,造成手部乾裂,更需避開眼睛等敏感部位。加以運輸業者和餐飲飯店業者若使用酒精進行全車和環境消毒,也恐損及內部設施造成褪色及損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避免長期消毒造成硬體設施受損,國光客運公司7月起與純萃生技公司合作,採用病毒盾菌切錠供全車及各站點消毒,首波從北北基桃350部車輛與各站點試行,未來將視需求再遍及全台車輛。塔木德飯店集團則針對入住的顧客都可以贈送純萃生技的防疫小禮,讓房客進出飯店都能隨時隨地進行防疫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