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女對得來速店員潑水 下秒遭「連轟2槍」慘死麥當勞

▲▼ 一名17歲少女遭麥當勞店員射殺。(圖/翻攝自Facebook、Chicago Police)

▲ 富蘭克林在麥當勞外遭埃雷迪亞殺害。(圖/翻攝自Facebook、Chicago Police)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芝加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17歲少女疑似與麥當勞店員發生糾紛,在門市外透過得來速窗口向對方潑水,這時一名騎車經過的19歲男子竟突從少女背後連開2槍,少女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根據《每日郵報》,17歲少女富蘭克林(Tierra Franklin)1日在伊利諾州芝加哥一家麥當勞門市外,遭騎車經過的19歲男嫌埃雷迪亞(Anthony Heredia)連開2槍射殺,疑似是因富蘭克林朝麥當勞店員潑水。埃雷迪亞宣稱,他是在友人要求之下到場,但目前尚不清楚這名友人的身份及富蘭克林潑水的原因。

檢方3日在埃雷迪亞的保釋聽證會上說明,富蘭克林在一場糾紛中,透過得來速窗口向一名麥當勞員工潑水,而埃雷迪亞犯案後,監視器畫面顯示他在現場撿起一個彈殼。他後來在家中被捕,口袋中搜出彈殼。

埃雷迪亞接受調查時宣稱,他1日在友人要求下抵達現場時,友人跟他說「一切都好」,他便在停車場等待,這時卻看見富蘭克林在得來速窗口外向店員潑了一杯水,馬上掏槍將她殺害。

富蘭克林的家屬悲痛表示,她即將邁入高中最後一年,父親12年前遭人槍殺,母親今年4月死於癌症,夢想成為律師。目前尚不清楚她與埃雷迪亞的關係,埃雷迪亞3日也在法庭上向受害者家屬道歉,但仍被判監禁,不得保釋。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