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錢買專櫃皮夾 割開後夾層驚見「這張紙」!內行曝真相:正常

▲▼             。(圖/翻攝自FB 爆廢公社公開版)

▲皮夾內竟然有廣告廢紙。(圖/翻攝自FB 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皮夾有財富的象徵,有些人習慣到專櫃購買,雖然價格較昂貴,但是更為耐用,一名女網友表示,好幾年前花了幾千元買了某款名牌長夾,最近想要丟掉換一個新的,丟棄之前好奇拆開來看看,結果竟然發現夾層內塞著廣告廢紙,讓她超傻眼。對此,網友表示很正常,還曾買過暗藏著剪刀的皮夾。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之前花了好幾千元買了名牌長夾,用了很久打算丟掉,想說好奇看看裡面的構造是什麼,便用美工刀皮夾割開,總料夾層內竟然有廣告廢紙,上頭用簡體字寫著「義大利經典披薩」,看起來相當突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網友們也感到驚訝,「名牌包還這樣搞太誇張」、「義大利名師設計並且參與製造,而且當天晚餐很明顯是吃Pizza」、「還好不是急急如律令的符什麼的」、「真環保材質」、「最疑惑的是還不是塞包的廣告紙,居然是吃的」。

▲▼             。(圖/翻攝自FB 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買到藏著剪刀的包包。(圖/翻攝自FB 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過,有網友表示,這樣的狀況很正常,「很正常喔,紙是很好的皮革襯,恭喜妳割開潘朵拉的長夾」、「為了成本考量,大量生產的長夾內襯都用硬紙板來製作」、「百貨公司很多長夾的內襯裡都是黏餅乾紙盒」。還有網友指出,「我割過P牌的也是這樣」。

其中一名網友分享經驗,10幾年前買了一款同牌的單肩包,後來有次出國被海關攔住,「因為包包照到了一個『裁布剪刀 』,被要求包包都倒出來,回來後因為感覺很差我也是自己在那邊翻,結果我真的摸到裁布剪刀,還被戳到,流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