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驟逝「Lulu崩潰哭求1件事」:拜託了! 淚曝她離世前最後溫柔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歌手朱俐靜從《超級偶像》出道,2020年罹患乳癌,抗癌2年仍不敵病魔,7月3日逝世,親友粉絲悲慟不捨,閨蜜Lulu得知噩耗當下情緒崩潰,之後在臉書發文,坦言無法接受這件事,最後更替好姐妹哭求外界1件事,讓網友看了跟著鼻酸。

►更多【朱俐靜癌逝】相關相聞請點這

Lulu在得知閨蜜驟逝噩耗後,情緒激動崩潰,心疼朱俐靜的溫柔善良,連過世消息都要等她收工後才讓她知道,「我真的還不知道(如何)面對她的消失,懇請各位媒體用最溫柔並且不打擾的方式來追憶這位好姐姐,讓miu的家人保留一些空間,他們統整好訊息會一併通知大家的,拜託了,謝謝你們,謝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俐靜過世,Lulu崩潰。(圖/翻攝自朱俐靜臉書)

▲朱俐靜過世,Lulu崩潰。(圖/翻攝自朱俐靜臉書)

據瞭解,當Lulu還在主持校園時,剛好碰到剛出道的朱俐靜在跑校園演出,兩人進而深交至今10年,不僅長相被說有姊妹臉,實際上也是情同姊妹,朱俐靜臉書上最後發出的合照,就是與Lulu前一年同台演出的畫面。Lulu在4日晚間剛錄完節目《料理之王3》,回程路上聽聞好友噩耗後情緒崩潰。

▲朱俐靜非第一次被指撞臉Lulu。(圖/記者周宸亘攝)

▲朱俐靜非第一次被指撞臉Lulu。(圖/記者周宸亘攝)

朱俐靜家人4日發出聲明表示,「感謝各方的關心,總是開懷大笑,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 MIU,己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對於工作,對於生活,她始終非常努力,她的離開,家人們都還在悲傷的情緒中,也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懇求媒體記者能給家人們再多一點空間和時間。知道大家一定有很多話想跟MIU說,我們會再公佈追思會的詳細資訊,懇請大家體諒!」

 ▲朱俐靜過世,Lulu崩潰。(圖/翻攝自Lulu臉書)

▲朱俐靜過世,Lulu崩潰。(圖/翻攝自Lulu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