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溫網禁賽俄羅斯、白俄球員 WTA重罰2500萬:繳清罰款才能上訴

▲▼  「梅總」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總」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WTA(國際女子網球協會)前一日宣布,將對溫網禁止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球員出賽的行為,開出82萬歐元的罰款(約新台幣2500萬),對此全英草地俱樂部表示遺憾,並將提出上訴。不過WTA態度強硬,要求先繳清罰款才能上訴。

俄羅斯開戰烏克蘭之後,包括國際足總、國際排聯、世界田聯等等各國際體育總會都對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祭出相關禁賽處罰,而ATP(國際男子網球協會)和WTA並沒有對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運動員禁賽,不過到了溫網,主辦的全英草地俱樂部卻對兩國球員頒布了禁賽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球員同樣不能參加伯明翰、伊斯特本、諾丁漢公開賽,這也使得賽事看頭和賣點都減少,因為包括世界第2的「梅總」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世界第4的白俄女將薩巴倫卡(Aryna Sabalenka)等人都無法參賽。

ATP和WTA先前已經對溫網重罰,取消該賽事積分,如今WTA再度針對溫網開罰82萬歐元,連帶伯明翰、伊斯特本、諾丁漢公開賽的主辦方,也被罰款27萬歐元(約新台幣830萬),對此,全英草地俱樂部表示,「不後悔做出禁賽決定,將會提出上訴。」

WTA態度也很強硬,要上訴的條件必須先全部繳清罰款;ATP方面則還沒有相關罰款。

▼溫網開打中。(圖/路透)

▲溫網口水大戰延燒。(圖/路透)

關鍵字: 溫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