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戰無畏風雨 陸軍586旅戰術機動應變制變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台中報導

陸軍裝甲第586旅聯兵三營機步連日前接受國防部驗證連級作戰計畫演練,儘管過程中遭遇滂沱大雨,官兵仍士氣高昂,秉持作戰無畏風雨的精神,展現快速應處、應變制變及防衛固守能力,充分體現捍衛家園的決心。

作戰計畫演練針對重要目標應援及反擊作戰等科目實施驗證,演練全程採全員、全裝、全輜重方式,並與配屬陸航、防空、工兵及化學兵等單位,協力完成反擊作戰及戰力再整補任務。

裝甲第586旅平時即依照「現地偵查」、「圖上兵推」、「現地戰術」及「實兵演練」等四個階段完成訓練,此次的作戰計畫演練,任務部隊接獲命令後立即實施戰術機動,前往戰力保存地區,實施人車偽裝疏散,並開設營指揮所,驗證狀況應變處置及平時勤訓精練成果。

任務部隊連長陳上尉則指出,此次操演從進入待機位置,到反擊發起及變換陣地等,藉由實際操演驗證官兵應變處置作為,展現出官兵平時精實訓練的成果,及捍衛國土安全的意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