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拉開窗簾驚見「大法師掛窗上」!陰沉眼神直盯她嚇瘋...悲慘真相曝

▲▼原PO阿姨一拉開窗簾就被「牠」嚇到驚聲尖叫。(圖/翻攝自推特/@tsukumo_99_vo)

▲浣熊慘卡在紗窗上,乍看像經典恐怖電影「大法師」名場面。(圖/翻攝自推特/@tsukumo_99_vo)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家住在山林裡,經常會有不速之客到訪。日本一名網友就表示,他的阿姨就住在山區,某天拉開窗簾想讓光照進來,沒想到一拉開就看到一隻恐怖的生物卡在紗窗上,嚇得她阿姨放聲大叫,後來定睛一定,原來是一隻浣熊卡在窗戶上下不來,最後在消防員的救助下,浣熊才順利脫困,雖然心疼牠,但還是被嚇得不輕。

原PO「九十九」在推特發文表示,住在山上的阿姨日前傳一張照片給她,有一隻浣熊趴在窗戶上,正直勾勾地盯著鏡頭,眼神像是要殺死人,光看照片都覺得不寒而慄,更別是把親眼看到的阿姨嚇得大叫一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阿姨原本想拉開窗簾讓光透進來,沒想到被這位不速之客嚇到,她仔細一看才發現,浣熊的身體卡住了所以才下不來,因此趕緊報警,之後花了40分鐘終於解救成功,而這段期間,浣熊都一直維持同樣姿勢。

文章一出立刻引發話題,甚至被台灣網友轉發到PTT八卦版,該網友表示,「這也太嚇人了吧,窗簾拉開發現天花板怎麼會掛著大法師,遇到大法師有解嗎?」而底下也有不少人留言,「晚上可能會嚇死」、「我家也發生過一樣的事情」、「遇到野生動物卡在家裡或室外不要去碰牠們,直接報警或通知相關單位處理最快」。

關鍵字: 浣熊九十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