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雙北改派「雙陳配」? 她4點分析:蔡英文梭哈2024布局

▲▼陳建仁、陳時中。(資料照/ETtoday攝影中心)

▲陳建仁、陳時中。(資料照/ETtoday攝影中心)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年底登場,日前傳出綠營雙北可能推出衛福部長陳時中、前副總統陳建仁的「雙陳配」,對此,北市議員徐巧芯提出4點分析,徐表示,只要陳時中選,全台灣的議題主軸就是防疫、討厭陳時中氛圍;但若不讓陳時中選,等於提前宣告民進黨防疫失敗,一樣重傷,而雙陳配是高風險、高報酬,「蔡英文All in 梭哈2024佈局。」

對於雙北首長選戰,徐巧芯表示,本週末有各種奇怪的新聞,看似民進黨陷入了台北市、新北市的提名焦慮。其實更簡單的說,這個提名難題,可以稱為「時中矛盾 Clock paradox 」

徐巧芯解釋,只要陳時中選,全台灣的議題主軸就是防疫、討厭陳時中氛圍;但若不讓陳時中選,等於提前宣告民進黨防疫失敗,一樣重傷。

對於「陳建仁」的名字是否重新回到台北市、新北市的選戰視野,徐巧芯分析:

1、全台主戰場跟著時鐘轉,陳建仁會被拖累。
2、雙北格局綁定,有助於國民黨一起過關。
3、但也有風險,勝選的前提在於緊密合作。
4、高風險,高報酬,蔡英文All in 梭哈2024佈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