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曉培自曝零桃花原因 狂爆哭認了有「歌唱失調困難」!

▲林曉培睽違3年到高雄舉辦巡演。(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林曉培睽違3年到高雄舉辦巡演。(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林曉睽違3年舉辦《林曉培快樂唱LIVE SHOW》高雄巡演安可場,首次嘗試線上直播的她為了高雄及香港歌迷,光是排歌單就傷透腦筋,甚至還因此失眠快一周,她坦言所有歌曲中自己最害怕唱的「大魔王」歌曲就是張國榮的《追》,在彩排時唱到一半哭了好幾次,她表示:「這首雋永好歌其實之前唱過,事隔多年再重新翻唱,發現過往人生經歷累積讓這首歌變得情感很重,結果反而很怕唱到一半無法控制情緒,加上又要發音標準,所以每次唱理性跟感性都在打架,人家是思覺失調,我這次反而有點『歌唱失調』的困難!」

▲▼林曉培自曝「零桃花」原因。(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曉培自曝「零桃花」原因。(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林曉培睽違3年到高雄舉辦巡演。(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林曉培近期不僅加入新東家辦個唱,更接下舞台劇巡演一路忙到年底,工作事業打開全新局面的她卻遲遲在愛情上「零進度」,林曉培自招單身「零桃花」的原因歸咎於「懶」一個字,抱持不婚主義的她笑說:「我不排斥談戀愛,但現在很懶惰不想談,因為要照顧別人,而自己要被別人照顧也怕麻煩別人,所以現在在談戀愛上是『休息』的狀態。」

林曉培為了這次演唱會「變髮圖強」把自己留了多年的長髮剪短及染了一頭亮麗超美髮色,沒想到在過程中卻出「意外」,林曉培笑說:「這是我第一次我自己D.I.Y剪頭髮,本來想說夏天來剪個清爽短髮,結果弄巧成拙剪出來像狗啃,一心想把頭髮剪短的我只好前一天急忙找一次造型師設計補救,除了剪美美造形外,已經十年沒染頭髮的我乾脆一不作二不休加染,就這樣花了七個小時來改變造型!」

此外,由於演唱會現場得一口氣連唱超過20首歌,她除了靠游泳來練肺活量及訓練體力,更勤跑健身房跑步,結果一周四次的鍛鍊不僅讓她克服年紀增長體力不足的問題,更讓她保持外表年輕,被問到「凍齡」秘訣,她笑說:「都已經到了這個年紀,自己身材要自己救! 不過歌迷稱讚我都沒變其實我覺得過獎了,我不覺得我有凍齡,殊不知,我國小五年級就長這樣『老起來在等』,我想到現在這個年紀應該也不會有太嚴重變太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