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真「南」人回家 李漢昇加盟台鋼獵鷹

▲李漢昇正式加盟T1台南台鋼獵鷹。(圖/台鋼獵鷹提供)

▲李漢昇正式加盟T1台南台鋼獵鷹。(圖/台鋼獵鷹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昨日才傳出正式自高雄全家海神離隊,現年27歲的控衛李漢昇,4日正式宣佈加盟台南台鋼獵鷹,下午他也親自現身T1元年感謝日活動,獵鷹球團也以「真南人回家了」宣告他的加入。

昔日曾為SBL第18季「選秀狀元」,李漢昇隨九太主力陣容加入海神後,2021-22賽季平均可繳出4.5分、1.8籃板、1.9助攻,並幫助海神奪下聯盟元年總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神3日率先宣布李漢昇離隊一事,今日他也在個人社群發文感謝海神,李漢昇寫道,「心中百般的不捨,其實最難過的地方是,不能在跟一群這麼棒的團隊一起工作,還有一群很優秀的隊友,還有這一年在高雄認識的兄弟們,但終究要面對現實,很感謝大家這一年在高雄相挺跟照顧。」

但今日他果然如外界預期,選擇加盟故鄉球隊台鋼獵鷹,出身台南的李漢昇也被球團以「真南人回家了」宣告其加盟,並將打造他成為在地認同之指標性球星。

李漢昇表示,「大學之後就沒有在臺南打過比賽,算起來也有7、8年了,去年台鋼獵鷹成立之後就期待能有合作機會,謝謝獵鷹今年找我回來,也期望自己能把累積的經驗展現給家鄉球迷,最希望的是以前都在電視前看我比賽的家人可以到主場觀賽。」

總經理錢韋成竭誠歡迎李漢昇回家打球,「他是台南在地人,對球隊與台南的連結意義非凡,也將會是我們組隊陣容重要的因子,相信他能在台南鄉親面前打出生涯代表作。」

▲中信特攻阿巴西、呂濟而,全家海神胡瓏貿、庫薩斯、李漢昇、于煥亞。(圖/T1職籃提供)

▲李漢昇2021-22賽季隨海神奪冠。(圖/T1提供)

關鍵字: 李漢昇台鋼獵鷹T1職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