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發雙主菜便當遭酸 柯文哲稱民眾黨「窮」:不做太花錢的事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3、4日到屏東替自家參選人拉抬聲勢,但被網紅「四叉貓」批評,中午竟發「雙主菜便當」,諷刺柯文哲3年前曾酸,民進黨選舉時拿雙主菜便當。對此,柯文哲4日受訪僅說,餐廳老闆是他們的支持者,會算比較便宜,而民眾黨是窮的黨,不會做太花錢的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出席「台北市跨境電商產業發展中心」啟動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出席「台北市跨境電商產業發展中心」啟動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4日上午出席「台北市跨境電商產業發展中心」啟動記者會,針對四叉貓諷刺民眾黨屏東縣黨部發「雙主菜便當」一事,柯文哲表示,今天是民眾黨屏東縣黨部成立後首次出席相關活動,先前要聚集所有屏東縣主要幹部辦成立大會時,因為碰到疫情、屏東距離較遠的關係,所以已爽約3次。

柯文哲指出,3日是民眾黨屏東縣黨部成立後首次主要幹部集合,每個參選人再各自帶競選幹部到場,開完會後已經12點了,總是要吃飯,而餐廳老闆是他們的支持者,所以可以算比較便宜,跟平常用遊覽車載無關者、拿旗幟喊凍蒜不太一樣,且他們最近開學術研討會時也會吃便當,「因為大家會肚子餓啊!」

媒體追問,會不會覺得過去說的話變成迴力鏢?柯文哲僅說,他們還是有一定的標準,因為民眾黨是窮的黨,還是不會做太花錢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