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手放褲裡睡覺 她一看「在抓GG」!一票人笑歪認證:安全感

▲下體疼痛。(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男友睡覺會抓著小兄弟。(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對男性來說,全身上下最為重視的部位之一就是「生殖器官」,一名女網友表示,跟男友同居不久,由於男友都比他早睡,有時候上床睡覺時,會看到男友手抓著小兄弟,因此好奇「男生都喜歡這樣抓嗎?」貼文一出,不少男生笑喊「我也會這樣」,表示這是一種安全感。

原PO在Dcard上發文,跟男友同居不久,因為對方比較早睡,通常她要上床時男友都已經睡著了,她也因此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狀況,「他睡著的時候手在褲子裡,看起來是抓雞抓到睡著」,不像是在清槍,感覺是抓著睡覺,男友這樣的舉動也讓她直呼好可愛,「這到底是在做什麼?大家的男友都這樣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掀起討論,「原來孵蛋還會被說可愛」、「對,我男友也會沒事就抓著」、「歷任男友也都會這樣,現在老公也是會這樣,都是說放在內褲裡比較有安全感」、「我弟從小就有這個習慣欸」、「男友就算沒睡覺,躺在床上他也時不時抓著,超可愛」。

▲飯店,白色,床單,被套。(圖/pexels)

▲不少男生直呼「我也會!」(示意圖/pexels)

不少男網友在底下留言,認為這是一種安全感,「聽說這樣會比較好睡,有安全的感覺」、「我也會欸,我一直以為是我的怪癖,就抓著有莫名的安心感」、「你不知道嗎,要是沒抓好,晚上就飛走了,找不回來怎麼辦」、「小時候媽媽都會說如果不乖、老鷹會把小雞叼走喲,所以!懂了嗎?男朋友不乖!要護好才不會被老鷹叼走」。

事實上,本站曾報導過《男性常把手放進褲襠內 原來有這3個原因》根據「Men’s Health」報導,這並非一個「故意」的行為,而是下意識的自然舉動。有這樣的舉動,其實主要有3個原因,分別是自我保護、降低壓力和為蛋蛋保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