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搭電梯突伸頭…下秒頭頸被夾死「瞬間折成180度」駭人影片曝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南信陽市一名男童近日在商場搭扶手電梯時,因好奇突然探頭張望,下一秒慘劇瞬間發生,頭部被夾在扶手電梯和橫樑之間的狹窄縫隙,頸部瞬間被折成180度,畫面相當駭人。

「中國消防」官方微博2日發文稱,6月24日,一名身穿橘色上衣的男童乘搭扶手電梯時,把頭部和手臂伸出電梯外,當電梯上行到高處時頭部便被夾住。

▲▼小童搭扶手電梯探頭遭夾 頸部90度前俯險斷頸。(圖/翻攝自影片)

▲男童搭扶手電梯探頭遭夾。(圖/翻攝自影片)

一旁的姊姊一開始以為弟弟貪玩,還用手拍打其背部,之後才看清他被夾住,趕緊立即上前抱起他,托舉住孩子。之後,路人見狀趕緊按下緊急按鈕,讓電梯停止運行。

▼男童險斷頸。(圖/翻攝自影片)

▲▼小童搭扶手電梯探頭遭夾 頸部90度前俯險斷頸。(圖/翻攝自影片)

消防到場後,決定先拆破橫樑外層,再拆下扶手電梯的扶手帶。男童頭部因長時間夾住,獲救後一度呼吸困難身體不適。經送院檢查發現,他的臉部及耳部輕微出血,其餘部位沒有受傷,治療後已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