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官校校區離奇車禍 轎車大轉彎撞牆1飛官手部骨折

▲▼空軍官校。(圖/記者吳世龍攝)

▲空軍官校2日傳出有飛官學員車禍受傷的意外。(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岡山的空軍官校2日前發生一起校區內的車禍,4名飛行學官在完成飛行訓練後,自機棚搭乘一部車準備返回部隊營舍時,疑似因為天雨視線不佳,車輛在道路一處大轉彎處竟然撞牆,造成1名學官骨折傷勢,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據了解,由於受傷的是寶貴飛官資源,一度驚動國防部,要求空軍官校必須開檢討會,找出確實肇因。

空軍官校今(4)日上午低調證實確實有這起車禍,表示車禍發生在空軍官校校區內,案發後軍方也對駕駛進行酒測,並沒有酒駕情形,據了解,車禍當時天空下著大雨,車輛在行經一處大轉彎時,疑似天雨路滑,導致車輛撞到轉角的牆,車上一名飛官學員手部骨折送醫,官校表示,目前傷勢穩定,持續進行後續治療中。

由於車禍發生在空軍官校校內,轄區的岡山警分局和岡山消防分隊都沒有接獲相關報案。

由於車禍令人匪夷所思,據傳也驚動國防部,要求主官、管逐級召開檢討會,希望能檢討肇因並進行相關改善,避免官兵戰力受到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