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被綠!物流司機掐脖秀肉照嗆:把快樂分享給大家 她崩潰求饒

▲桃園市曾姓男子去年1月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未滿16歲少女,當晚竟邀約至摩鐵發生性關係並口交得逞,事後還拍攝裸照等猥褻影片挨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陳姓男子懷疑自己被劈腿,竟威脅前女友要公開裸照,遭法官判刑。(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陳韻如/台南報導

台南陳姓男子懷疑遭到前女友劈腿,竟狂搧前女友巴掌,並拿出對方裸照威脅要散布出去,嚇得對方不知所措,只好報警求助。法院審理後,陳男被依傷害罪嫌判拘役50天;恐嚇危害安全罪嫌,判處3個月徒刑,均得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陳男因為懷疑前女友在2人交往期間劈腿,2人進而爆發口角,沒想到他竟暴怒抓傷前女友,事後還傳送前女友的裸照恐嚇,「我們的快樂分享給大家OK?」。

案經女方報警提告,法官查出,陳男過去就有動手打前女友及威脅要公開裸照的前科,且也遭到法院判刑,但他卻不知悔改,仍然用不理性的方式解決感情糾紛,法官最終決定將他依傷害罪嫌判拘役50天;恐嚇危害安全罪嫌,判處3個月徒刑,均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