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好友借住2年「沒收房租水電」!1原因請他搬家反遭封鎖

▲▼房產,房子,買屋,房市,房地產。(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讓好友免費住家裡2年,卻遭到他背叛。(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好心真的不一定有好報!一名網友好心讓10年好友借住家裡2年,房租、水電、瓦斯費都沒收,但最近因為妻子快要生產了,加上朋友沒打疫苗,為了安全著想,就請他另外找房子搬出去,雖然他也欣然同意,但搬走後卻人間蒸發,甚至還封鎖這名網友的臉書,讓他難過感嘆「為什麼他可以如此的忘恩負義?」

一名男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開頭就表示,「魔鬼藏在身邊的朋友裡,交情越好,藏的(得)越好」,接著問大家,如果遇到這種事情會怎麼處理?他寫道,之前他看朋友生活有困難,因為有將近10年交情,就免費讓他住自己家裡,時間長達2年,這期間水電、瓦斯都沒跟他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朋友搬走後,宛如人間蒸發,消息不讀不回,甚至封鎖臉書。(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原PO朋友搬走後,宛如人間蒸發,消息不讀不回,甚至封鎖臉書。(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原PO表示,由於他的妻子最近快要生產,加上朋友屬於不打疫苗派的,「所以請他提前一個月搬出去住,好讓我老婆可以平安健康的生出小寶寶」,而他也都同意,「結果東西搬走後,人就直接消失,臉書又被他封鎖」,這讓原PO不解,一直把對方當成好朋友對待,「為什麼他可以如此的忘恩負義?」

網友看完安慰表示,至少你已經看清他了,「損失一點金錢,認清一個人,值得,家人平安最重要」、「反正看清一個人也值得 記得門鎖都要換過,最好裝個監視器」、「換個角度!送走一個損友多好」、「因為他沒當你是朋友,只當你是好盤子」、「為了家人一定要換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