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虎爺生日!想求財運、旺事業 命理師楊登嵙曝拜法必發財

▲虎爺。(圖/記者林悅翻攝)

▲虎爺將軍。(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郭世賢/綜合報導

今(4日)農曆6月6日是虎爺生日,虎爺又稱為「虎爺公」、「虎爺將軍」、「下壇將軍」,被認為有驅邪、招財、鎮宅的神力,多數廟宇都可以見到祂的身影,常被供奉在神明桌下方,也被視為「兒童的守護神」。命理師楊登嵙整理祭拜虎爺求財拜法,讓您求財運、旺事業。

楊登嵙指出,「虎」與「福」同音,傳說中,虎爺能咬來錢財,因為跟隨在財神爺趙公明的身邊,而擁有了掌握財富的能力。「拜金虎爺,乎你金好野」,因「虎爺」台語發音相近「好野」,被人們視為可以「增進財運」,再加上「虎爺咬錢來」而相信其有咬錢納財之福,因此虎爺被視為具有財神的神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命理師楊登嵙。(圖/楊登嵙教授提供)

▲命理師楊登嵙整理祭拜虎爺求財拜法。(圖/楊登嵙教授提供)

楊登嵙表示,首先進到廟裡,拜完全部神明,到虎爺面前時,報上自己的姓名、生辰、地址、任職公司,誠心祈求自己的願望,越詳細越好,接著就到「錢水」地方求「錢母」,大部分虎爺的神龕旁常可看到一小碗裝著水,且水裡有許多硬幣,這就是「錢水」。

從水中換來的硬幣,記得過香爐繞三圈,再收進紅包袋或錢包隨身攜帶,若之後心願有達成,再到廟宇向虎爺還願。記得要用等值金額去換,10元換10元、5元換5元,千萬不可拿自己的小錢換虎爺的大錢(例如拿5元換10元),不然虎爺會認為你是貪心的人,就不會保佑財運。

楊登嵙說,虎爺神龕旁還可以看到一個聚寶盆或紅盤子,可以讓你放名片,保佑工作、事業一切順利,遠離職場小人。虎爺的俗諺你可能聽過了,像是「摸虎嘴,招財添富貴」、「摸虎頭,賺錢起大樓」等,有些廟宇開放信眾摸虎爺公的雕像,摸的時候嘴巴也可以唸這兩句俗諺,可聚集更多財氣。

▲▼拜拜,燒香。(圖/記者林世文攝)

▲首先進到廟裡,拜完全部神明,在到虎爺面前時,誠心祈求自己的願望。(圖/記者林世文攝)

【更多新聞】

►免費旅遊領現金!詐團誘上鉤扣人、存簿 九份民宿集中監控

►守護基隆海洋「拒絕四接」 謝國樑力挺護海公投

►「檳榔攤就是堂口」養阿弟ㄚ鬧事鬥毆 基隆警查獲槍毒...逮5人

►核二廠2號機7/2降載!檢修再熱器洩漏 當天即回復負載

►「阿北你早就退伍了」台中男憶當兵遊基隆 餓1天誤闖國道昏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